励志杀穿绝缘本

想做什么做什么

【叶王】非典型性Alpha

双A预警
不定期掉落黄喻
前文戳头像或tag叶王非典型性Alpha







2
如果时光倒流三十分钟,叶修发誓他就是把叶秋的衣柜翻烂也要挑一件最帅的西服,再不济也要忍痛穿上女装…呃还是不要女装了,水桶腰和贫瘠胸部的女装变态好像更没形象。
他的信息素味儿很独特,闻起来像一个甜甜腻腻的小O,而胯 下沉睡的巨龙则表明他是一个货真价实的Alpha。
王杰希果不其然嗅到了他漏出的那一丝丝信息素,心下了然:原来叶修不公布自己的性别是因为自己是个O啊,别说还真好闻,比他庙方丈的檀香味好闻多了。
王杰希想,虽然叶修是个男的,而且没衣品,坐没坐相,但他是个Omega啊!而且他天天吃泡面,这么宅,一看就不会嫌弃我不扫地不洗袜子,还能陪我荣耀吃鸡暖暖,也挺不错的。
王杰希试探着问了句:“原来你是Omega啊?”
叶修就很震惊了:“不不不,我是个Alpha。”









“别装,你身上那味儿就一O,跑不了。”王杰希又嗅了嗅,觉得自己的信息素外溢了一点,几颗小粉末粘在袖子上。
叶修估摸着他家老王得觉得Omega才能进家门,立刻想拍死三十秒钟前的自己。王杰希见叶修有点儿小沮丧的样子(让我们把掌声献给叶影帝),很是同情地开口:“我很理解你这种保密,毕竟对于Omega来说保护自身安全是很重要的。”
王杰希心里想的是:你爸爸我可是华北第一A,货真价实你服不服?
叶修心里想的是:算了吧大眼,还华北第一A,你问过我了吗???
于是王杰希很顺理成章地释放了更多信息素将对面装O的A包裹起来,无形中猛撩一顿。叶修配合地准备飙升肾上腺素,于是他开始将王杰希和黄色废料结合在一起,果不其然地脸红得滴血。(叶修:好像飙过头了)王杰希以为他羞红了,心下肯定自己的猜测,叶修是个Omega!








好像叶修的信息素还能让自己的信息素增产啊,王老板的小算盘打得叮当响,他说:“叶修,我们…要不考虑着试试看?”
叶修被直球击中,已经幸福得要晕过去了。脑海中的黄色废料翻涌着一时难以褪下,他痛苦地发现自己好像起了反应。
“我去下厕所。”
王杰希看他脸色爆红,胯 下也隆起一块,知道他要去厕所冷静冷静正常的生理反应。于是他自夸了一顿撩人的功力,心下嘀咕—原来现在的Omega都这么大的吗?!
服务生小姐递过菜单:“请问先生您要什么?”
“一杯可乐就好。”
王杰希想,既然对象是叶修,那就不用请他吃这么贵的牛排暴殄天物了,喝完可乐找个便利店请他吃泡面吧,新出的几个口味好像都还不错。这样的Omega好啊,真是省钱。他喝着冒泡泡的可乐美滋滋,觉得自己很英明。
TBC

评论(7)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