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杀穿绝缘本

想做什么做什么

【叶王】非典型性Alpha

双A预警
有黄喻
前文戳头像或tag叶王非典型性Alpha








3
叶修微信问叶妈妈:上次您说的那个“带回家就认媳妇”的话还算数不?
叶妈妈:傻孩子,趁着那姑娘眼睛不太好,赶紧带回来,说不定哪天以后她想通了,那事儿可就黄了。
好吧,王杰希不是小姑娘也不是小O,而且眼睛的确有点问题,不知道叶爸爸知道后是个什么鸡飞狗跳的情况。
他现在躺在王杰希家的大沙发上,扫地机器人很自觉地把他们两吃剩的泡面桶子丢进垃圾桶。
好幸福呜呜呜…
从王杰希直球开始,叶修就还没从昏迷中醒来。
微信另一头的叶妈妈十分感动,招招手叫叶秋:“你看你哥都能找到个人过日子,秋啊,你也老大不小了,我帮你看了几个对象的资料…”
叶秋:哥为什么你人不在还要祸害我???







叶修在王杰希家度过了美好的半天。他们开小号双人副本加竞技场,就着家里的零食一起看了部枪手电影,叫了麦O劳的外卖。王杰希问他有没有时间搞个旅游,游戏宅应该要出去走走。
叶修无条件答应:好好好好行OdK那必须的!
那你定去哪吧。王杰希说,过几天有时间吗?我想去宠物市场逛逛,买个猫。
叶修喜出望外,勇气催生力量直接吐露心声了:“王杰希,原来你也对我有意思啊,早知道我就早早给你告白了!”
“啥?”
“哥很早很早就喜欢你了,一直没敢和你说,怕你嫌弃我。”
王杰希笑起来:“早说啊。好啦,我接受你的告白,你现在是试验期,什么时候转正要看你表现。”










单身贵族王老板要谈恋爱了。
老实说他对于感情这种事没有什么准备,他最宝贵的青春都奉献给了电竞,对于情情爱爱一窍不通。但对象是叶修…也不是不可以,王杰希觉得,还是得试试,万一擦出什么火花了呢?
买猫是他一早就想做的事,但自己不太懂这行,所以带上一个叶修,负责问老板显得很傻X的问题,他在一旁沉默不言(因为王老板也不知道但他就不说)就可以保住自己(崩得差不多)的人设了。
毕竟叶修坑了他那么多次野图,他替自家工会讨要个零头回来也没什么良心不安啊。
王杰希决定狠狠回击一波嘲笑他单身贵族的黄少天,他拨通了电话,然而对方正在讲话,于是王杰希选择了与黄少天狼狈为奸的喻文州。
然而对方并没有接,因为蓝雨狗男男正在处理叶修充满恋爱粉红气息的电话。
黄少天:老叶啊,你祸害了哪家小姑娘啊?
叶修:欸呀~不系哪家菇凉啦~
黄少天听着叶修装嗲的G市塑普(叶修承认这是用来恶心他的),(1米76的)虎躯一震胃里一阵翻江倒海:哦,那是哪家小O瞎了眼睛看上你这个老不要脸啊?
叶修:也不系Omega啦~
叶修:我告诉你吧,他系给嘿啦~
黄少天虎躯二震:什么给嘿啊??!
叶修:是王给嘿啦~
黄少天震惊地丧失了语言功能。










黄少天:呜呜呜文州这太TM可怕了!
喻文州:好啦少天,万千世界无奇不有嘛。
黄少天:文州你知道吗,叶死不要脸居然学你讲话,我的耳朵都快流产了,队长你快和我讲几句话吧,要不我的耳朵就终生不孕不育了!
从此黄少天就养成了睡前听喻文州讲故事的好习惯,以至于后来他要和自己的孩子—抢着听文州daddy的睡前故事。
TBC

评论(5)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