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杀穿绝缘本

想做什么做什么

【叶王】非典型性Alpha

双A预警
有黄喻
前文戳头像或tag叶王非典型性Alpha









4
王杰希看了看脱下来的衣服,上面粘着细小的颗粒,散发着迷人的味道。
叶修果然很有用,他想。
由于是去宠物市场,王杰希也就不会穿那么正式,衬衫加长裤是懒人必备选择支。他没抹发胶也没用洗面奶去油,就这么素面朝天地去见叶修了。
车上坐着一个西装笔挺的青年,还凸了一个特别拉风造型,一层发胶黏在上面油光发亮。王杰希擦了擦没睡醒的大小眼,惊恐地确定了这个衣冠楚楚的人居然是叶修。
嚯,居然还有点小帅。
帅完了的王杰希低头看了看自己的帆布鞋、铅笔裤和没熨平的衬衫,想打死叶修。
对方艰难地用驾驶及格水平把车倒进了位子,从黑色的比亚迪里钻出来:“大眼。”
他一开口,帅的滤镜就碎成了渣渣。










时间回溯到叶修向狗头军师—他庙方丈们请教的后面一点点。
黄少天:你要和我取经就别学文州讲话来膈应我。
叶修:好吧。我和杰希要去约会,你们第一次是以什么形象去约会的啊?
黄少天:文州穿了黑色风衣配高领羊毛衣(这不是喻队平时的装备吗)和西装裤,超级帅气,我被要帅昏了!!!啊文州我要给你啵一个!!(黄少天承认这是在回击叶修)
喻文州:少天也打扮得很精神啊,总之第一次约会我们穿得还是蛮正式的。少天,啵。
叶修瞎着眼睛记住了关键的三个字:穿正装。
于是他实践了之前对叶秋衣柜的恶劣想法。晚上激动得睡不着,顺手抢了几个Boss,气得黄少天又说不出话(幸好叶修总算记得不要去对象的工会捣乱),大骂叶修不要脸没良心。
第二天叶修起了个大早,又是剃胡须又是抹洗面奶,还叫了平时给叶秋做发型的伯伯来凸个造型。于是衣冠楚楚年轻时尚的叶修意气风发地出了家门。开着好好清洗过一番的比亚迪在堵车的洪流中上了路,幸好他出来得早。
王杰希听叶修委委屈屈地讲完了“受骗”的全过程,和善地笑了:“叶修,我们是去逛宠物市场呢,喻文州和黄少天第一次约会去的是西餐厅。”
叶修继续委屈:“哦。”
叶修依然委屈:“我是气不过黄少天和喻文州和我讲话时还要打啵!”
王杰希安慰他:“没关系,到时候我们也打。”
叶修原地复活:“什么时候??!!”
王杰希:“你把衣服换掉以后再说吧。”
叶修:“我穿你的衣服啊?”
王杰希:“……好吧我换。”










等他们换成遛弯大老爷的装束(清纯简约,大喵给F)时已到饭点。两人找了家餐馆坐下,王杰希惯例要一听可乐。叶修把嘴凑到在王杰希喝过的吸管口,说:“大眼我喝一口。”
王杰希点头。
叶修沉浸在间接性接吻的美妙快感里,一口气多吸了些可乐。王杰希看这人半天没有松口的意思,气得几乎要用手把他的可乐和叶修分开。叶修毫无知觉,他面部都因为幸福而有点升温。
空气中Omega般甜腻的信息素一点点渗透出来,越来越浓郁,王杰希越闻越不对劲—叶修不会是…?他看叶修脸上也有点红,他吓坏了,叶修是要到发情期了吗?王杰希手比脑快,抓起叶修就跑向厕所。
“叶修,你发情了。”王杰希严肃地说。
“我易感期提前了。”叶修低哑着嗓子说,他看着王杰希,眸色暗沉。
“什么易感期,你发情期连脑子都烧掉了吗?好了,脖子露出来啊,很快的,我咬破就可以临时标记,你就没事儿了—等下叶修,你腺体呢?”
TBC
我双更了!ε-(´∀`; )
因为快开学了又是高三狗,所以尽量多写一些吧qwq






评论(20)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