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杀穿绝缘本

想做什么做什么

【叶王】非典型性Alpha


双A预警
不定期掉落黄喻
前文戳头像或tag叶王非典型性Alpha








5
现在的局面很糟糕。
王杰希被叶修抵在厕所狭小的砖壁上,他被迫坐在马桶上,双腿间卡着叶修的。对方实在离他太近,一下一下地蹭着他的唇,暗示意味不能再明显。
“叶修…”
王杰希简直要死了,这人是个货真价实的A,而且粗略看尺寸,比自己好像还要大一些。作为Alpha的本能,王杰希尝试着放出信息素来抵御叶修,那股浓烈的Omega气味却席卷了他,很轻松地吞掉了那一点点微弱的抵抗。
“抱歉,杰希…我之前好像骗了你,如你所见,我是Alpha。”
叶修用湿漉漉的眼睛看他。
巨龙也抬头向他行注目礼。
王杰希很懵逼地试图解救自己:“叶修,你想清楚啊,双A怎么搞?!”
叶修的挺月夸向他暗示了一下:“所以请杰希帮我一下。”
王杰希只想帮着拿个水管给泰迪一般准备日天日地日穿门板的叶修冲个冷水澡。叶修看着他错愕的表情,衣服扣子被解开几颗,却迟迟没有动作,既不挣扎也不迎合。他心凉了半截,放开对王杰希的禁锢就要出去。
王杰希又开始心疼叶修了,凉水啊,感冒了怎么办?(他没有考虑过叶修只是想右手解决一下?)于是他心一横,手抓住叶修的外套:“你别洗冷水,我…我用嘴帮你。”









“呜…啊…”
王杰希身为一个易感期没有姓冲动的Alpha,没和小O上 过 床,对这种事情更是一窍不通。但身为一个男A,他大概能够猜到怎样使对方快乐。但叶修的实在太过傲人,他嘴塞得满满当当,还露了一截在外面。
从叶修的角度看就很刺激了。
他以前的易感期基本都是靠五姑娘解决的,有时候做春梦,王杰希则是那个白月光般的性幻想对象。现在性幻想对象就雌伏在自己身下…叶修被激得眼角发红,他见王杰希吞咽得辛苦,强忍着一 插 到底的冲动,让王杰希退出来:“杰希,我自己来。”
他沙哑了声音。







等他们两个打理完衣衫裤帽回到餐桌上时,那里上的菜都凉了。叶修叫了桶热乎的米饭,忙不迭给王杰希盛过,又夹了菜捂在饭里。王杰希谢了一声便接过,自顾自小口吃起饭来,两人间气氛一时就有些尴尬。
“你…”止言又欲。
“…还好,嗯我吃饱了,先走了啊。”
“…哎你等等—要不要我送你?”
“不用了。”
叶修看着他离去的背影,突然就很颓。从云巅跌到地狱是这么个感觉啊,他踱着步子来到停车场。这下完了,全砸,小兄弟你控制一下自己可以吗?发动车子前叶修鬼使神差地给王杰希发了条短信,打打删删:杰希,抱歉。我们还能…继续吗?
他攥着手机,上齿不自觉地咬着下唇,直到按键老人机震动了一下,王杰希回了他:还能。
对方又发过来一条:但我需要一点时间冷静一下接受。下次我见到你别忘了你还欠我一笔帐。
叶修觉得自己又从地狱飞升回地球表面了。他易感期没过完,整个人都比较兴奋。红灯时脑子里又不由自主地回忆王杰希为他咬的细节,他的小魔术师眼尾泛红,还带着湿润的水光。
叶老二又站了起来。仿佛完全不知道自己是下午糟糕事件的罪魁祸首一般,叶修被卡得难受,但当他看见三环内水泄不通的车道时,他就更难受了。
TBC

评论(4)

热度(69)